close
  今天因公洽談,我選了一家我早就想去的餐廳,叫做「喜憨兒烘培餐坊」,它就位於海山捷運站3號出口的對面,如果我坐捷運上班的時候,每每經過都看得到這家店,所以很早就想找個時間進去一窺究竟。
一進去,窗明几淨,明亮寬敞!我被熱情的服務生帶到一個角落坐下。(等客人走得差不多才照)


等翁老師的時候,隨意拍照


菜單,其實價位不貴


餐巾紙上的小笑話,讓人會心一笑


我點的咖哩海鮮焗飯,真材實料唷!翁點的菲力因為她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的享用,所以沒照到


餐廳一角


餐廳另一角


餐廳又一角


餐廳很多角


偷拍翁的女兒


店門口


來張合照吧



後記:拍照之前,我有先徵詢過他們的同意,但是有被要求不能拍到這些烘培坊裡的唐氏症店員,我覺得這是應該的尊重,所以盡量避免讓他們入鏡,在用餐的過程中,可以感受到他們熱情的問候,也許溝通比較吃力,但是他們努力工作,讓顧客不自覺的多了一份耐心和微笑,因為………用心。我想,我還會再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