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7/19我帶著蘇媽、蘇妹妹們和表哥表嫂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去世貿參觀水族寵物展,省略寵物,重點其實是水族。嘻嘻~~感謝大家的捧場!(其實大家只是想被請吃飯吧!)對於這次的水族展覽,其實門外漢的我們,大多只能靠阿先熱心的介紹才能略窺水草的世界。「內行看門道,外行看熱鬧」,我們很認真的聽,也區分不出水草的好壞,所以阿先技巧性的帶我們去看一些特別的缸,大致講解一下背景和差別,而且,還很好心的讓孟宸玩他缸裡的小魚和小蝦,(太撒野了~孟宸這小子 = = 是誰抱他去魚缸旁邊玩的? )我想,阿先對於我們愛「看熱鬧」的一群外行人,應該感到很無言吧!哈哈~~
  雖然外行,但是連我媽都感覺到阿先的缸比較有活力。(當然其他的缸也很好啦!)基於私心,我們一家人都拼命的在阿先的水草缸前面瘋狂照相,畢竟長這麼大,一直都跟冠軍沒什麼緣分,現在能跟冠軍缸照個相,也算是一種福氣啦!如果不是認識阿先,我大概這輩子也不會去看這種寵物展吧!星期六那天會場人山人海,擠得水洩不通,我才發現原來愛好寵物的人非常的多,看到大家攜家帶眷(各式各樣的寵物)的出門,真是讓我大開眼界!這是一次難得的經驗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