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幾天開始,Josh開始排斥瓶餵母奶
只要把奶嘴塞進嘴巴裡,就會開始用舌頭左推右送的,
若是用外力強迫放在嘴巴正中間,Josh就會毫不客氣的給我嘔吐,然後淚眼汪汪的看著我
如果我再堅持嘔吐完繼續將奶嘴頭放進去,他就會嚎啕大哭,完全不肯就範
可是只要我換上自己的乳房,採取親餵
Josh立刻用力吸吮,一副餓了幾萬年的樣子
我知道自己的奶量不足,依照Josh的實力,應該還是要用奶瓶補奶
所以親餵完又補,但是Josh依舊不買單,只好倒掉。
導致之前庫存的母奶嚴重的浪費(心都在滴血)
我試過換許多牌子和各種不同尺寸的奶嘴,也試過讓他多餓一下子再餵(最長延過2個小時)
結果就是......Josh練就了吸手指頭止飢的功力
2013-01-23 03.37.40 2013-01-23 03.37.52

從出生開始,Josh就是一邊親餵,一邊搭著朋友的母奶瓶餵
雖然知道他多多少少似乎對瓶餵不太適應(餵的時候會彷彿來不急吞嚥嗆到,親餵母奶也偶有發生)
但他餓時也總會接受。所以訓練下來,我倆配合得一天只要搭一餐瓶餵,其他皆可發奶足夠至親餵。
現在三個多月了,如果Josh厭奶,理應連我的母奶也會抗拒,
可是現在的表現是他非常樂於接受我的奶而排斥用奶瓶餵奶
所以這兩天他變得因為沒吃飽而睡眠很短淺,連同我跟著睡不好,影響發奶的狀況
這是一種惡性的循環,我也擔心他吃得不夠(排便量減少)
以前Ian小時候完全沒有厭奶問題,給什麼吃什麼,一點都不用煩惱
難道我已經開始進入寶寶厭奶期的地獄?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