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
今日偷得浮生半日閒(真的是半日而已,下午安爸就要趕回去上班)
趁著Ian回外婆家小住幾天,(拖油瓶少一個是一個~哈哈)
計畫帶阿嬤去她平日口中常去的"泡腳的地方"
讓她老人家可以輕輕鬆鬆的坐車聊天,不用輾轉搭車。
因為就她口述,她要去泡腳,必須一大早就出門趕搭公車,
然後再坐捷運到北投,再出捷運站轉搭小公車上山,
如果時間配合得不好,就必須40分鐘搭下一班車。
想到如此艱辛的路程,我聽了都感覺很累,更何況已是耄耋之年的她。
但她總是開朗的說"老人家什麼不多,時間最多",
想是她不想成為晚輩的負擔而出的貼心之語。
反正我們是打著孝親之名,順便行玩樂之實,一舉兩得囉!

入口處和我可愛的阿嬤         早已坐滿遊客的泡腳區
1   1-2

驚喜!公園兩旁居然栽植了好幾株櫻花樹。安爸趕緊搶拍幾張

3   4

在嬰兒車上熟睡的Josh,真是孝順,讓媽媽可以泡腳
5

既然到了,兒子又配合,當然下海啦!(阿,是下水)泡腳兼賞櫻,人生一大樂事
6

泡腳的時候我觀察其他人,大家都是有備而來,經驗老到的樣子
帶了水壺、毛巾、坐墊、乳液之類的用品,
而且大家都穿了泳褲,到了之後外褲一脫,就坐在池邊
泡完腳之後就穿起外褲回家,真是方便!(當然泡腳前後要先在一旁洗洗腳)
一旁還有流動廁所,供遊客使用,感覺很貼心。
整體而言,這裡管理得很不錯,
免費的泡腳公園每日都會引水,泡起腳來很安心,
遊客也都遵守不得飲食的規定,所以也保持得相當乾淨。
坐了約莫半個小時起來,我感覺腳變得輕盈許多,真的不誇張
我還跟老公說"我覺得自己都可以彈跳了呢!"

泡完腳已近中午,當然是要順便解決民生問題囉
我們就近去知名的【滿來拉麵】
我覺得口味還好,沒想像中的驚艷
但是溫泉蛋和炸排骨倒是令我印象深刻,滿好吃的

離開的時候當然要拍張到此一遊的照片,才驚覺這一家叫做"滿來滿拉麵"
2013-02-22 12.03.04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